一粒瓜子

瞎写一些东西。web:千寻百回Ay

【饼渣】所谓打游戏02

校园paro,ooc预警

一辆婴儿车。


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刚刚响起,哪吒便急不可待地跑出了教室,站在讲台上的太乙跟着跑了几步也没能拦住他,最后为了在同学们面前挽回一点颜面,他轻咳一声,恍若无事发生,又腆着肚皮走了回来。

敖丙班上也刚好下课,哪吒急着找敖丙,一时没刹住脚撞上了刚走出来的申公豹,申公豹怒视着哪吒:“你给……给……给我……”待哪吒扯着敖丙跑远后。他嘴里的话才吐干净:“给我站住!”

只是此时已无计可施,气得申公豹直跳脚。

在回去的路上,哪吒借敖丙的手机给父母打了个电话说了一声,电话挂后屏幕上显示的正好是通话记录,他看见自己的电话号码上显示的备注居然是吒儿,一脸嫌弃:“你怎么和我爸似的,叫我名字都这么腻腻歪歪的。”敖丙笑着说:“既然这样,那你给自己换个备注吧。”哪吒听到这话,兴奋之情溢于言表,连整日挂在眼周的黑眼圈似乎都淡了几分,他坏笑着改了备注,待敖丙看到后,上面显示的便是“无敌大魔丸”。敖丙无奈地说:“看你这得意样儿,我还以为你会改什么不得了的。这样吧,我改一下我的,让你看看什么才叫‘不得了’。”

哪吒一脸好奇,犹豫了一下还是把自己的手机给了他,敖丙在他手机上鼓捣了半天,哪吒等不及了,跳着去抢自己的手机。却总是被敖丙娴熟地躲开。过了一会儿,敖丙才把手机还给他,只见手机上那个原本叫“傻子敖丙”的备注被改成了“亲亲老公”。

哪吒:???他的耳朵微微泛红,差点把手机摔了,“你你你你你快给我改回去!!”敖丙笑着不断闪避着哪吒的袭击,两人就这样玩闹着到了敖丙的家。

哪吒一脚踩着鞋子后跟,将另一脚解脱出来,穿上了自己专属的拖鞋,他跑到客厅,将书包往沙发上一扔,然后瘫在另一边沙发上,直呼累。敖丙默默跟在他后面,将随意倒在地上的鞋子摆放整齐,又将哪吒的书包和自己的一同放进了卧室。“你玩游戏吧,我做饭。你要吃什么?”敖丙边向厨房走去边问哪吒,哪吒随意说了几个菜名,接着边沉浸在游戏中去了。

饭后哪吒接着玩游戏,有一关却怎么也过不去,他恼怒地将游戏手柄扔在沙发上,然后又默默捡起。敖丙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他身后,笑了一声:“来,要这么玩。”他俯下○身带着哪吒操控摇杆,看起来像是他半拥着哪吒,姿势十分暧昧,哪吒却尚未察觉。

这一关游戏终于在敖丙的帮助下通关了,哪吒哈哈大笑:“小爷还是很聪明的嘛。”敖丙这时突然抬起哪吒的下巴:“该我索要一点报酬了。”哪吒还来不及反应,嘴唇便感觉到了一片清凉柔软。

敖丙细细吻着哪吒,从嘴角到唇珠,甚至还意犹未尽地将唇珠舔○弄了一番。哪吒这时才回过神,他一手想要推开敖丙,正要破口大骂时却被敖丙逮住了良机,舌灵活地在哪吒嘴里长驱直入,探寻着各个角落。又痒又麻的感觉直冲天灵盖,让哪吒差点软了腰,他见推拒不成,便索性开始与敖丙纠缠,妄图胜过对方。

只不过不知是该说哪吒经验不足,还是该说敖丙天赋异禀,哪吒的算盘还是落了空。当他好不容易将自己从漩涡中扯出一点时,才发现自己的上衣扣子不知什么时候被敖丙解开了一些。敖丙将手探入衣服内,寻到那一粒朱砂,开始轻轻揉○弄。那朱砂在敖丙的手里逐渐涨大红肿,一碰就让哪吒一阵战栗,忍不住轻哼一声。敖丙紧抿着唇,眸色愈深。他将哪吒从沙发上捞起来,放在餐桌上,哪吒趁着嘴上空闲,骂道:“好啊敖丙,没想到你这人看着正经,却原来觊觎我许久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又被敖丙堵了回去。

……

哪吒醒来的时候在平日已经算迟到了,得亏今天是周末。他看着在自己身旁熟睡的人,恨得牙痒痒,一爪子挠了过去。敖丙撑开眼睛,见面前是哪吒,便将哪吒又揽回自己怀里:“别闹,再睡会儿。”哪吒不服气地瞪着敖丙,终于顶不住困意再一次沉沉睡去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50)